瘦身產品誰說減肥一定要受苦受累?誰說減肥一定要挨餓挨渴?其實減肥也可以很輕鬆,只要合理搭配膳食,你的減肥經歷就不會太過痛苦。今天我們來推薦七款美味的快速減肥食譜,讓你的減肥之旅更加輕鬆。一起來看一下這七款美味的快速減肥食譜都有哪些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瘦身電影快速減肥食譜:

  一.香菇瘦肉

  材料:雞蛋1個,瘦豬肉20克。醬油、鹽、香菇、牛奶、料酒各少許。

  做法:

  ①將雞蛋打散,加入鹽、料酒、醬油與牛奶。

  ②豬瘦肉切成薄片,加少許鹽、料酒和醬油,使其入昧;將香菇切成片。

  ③將豬瘦肉、香菇放在大碗中,倒入打散的雞蛋汁。

  ④用電飯鍋蒸熟,即可食用。

  瘦身食品.豆腐皮中芹

  材料:豆腐皮1塊、芹菜250克、鹽適量。

  做法:

  ①起油鍋,將豆腐皮放入鍋中,用中火炸至豆腐皮表皮起泡即可取出,用刀切成小塊狀備用。

  ②將芹菜的葉片擇去,洗凈後切成約2.5厘米長段備用。

  ③燒熱鍋,加入1大匙油,放入芹菜段、豆腐皮,快速拌炒均勻。

  ④加入調味料及少許水,慢慢嫻煮至豆腐皮變軟即可。



  做法:

  ①胡蘿卜去皮切成小塊;蘑菇切件;黃豆泡透蒸熟;西蘭花改成小朵。

  ②燒鍋下油,放入胡蘿卜、蘑菇翻炒數次,註入清湯,用中火煮。

  ③待胡蘿卜塊煮爛時,下入黃豆、西蘭花,調入鹽、味精、白糖,煮透即可。

  四.雙菇苦瓜絲

  苦瓜含膳食纖維,可減少脂肪吸收。香菇、金針菇都具有降脂減肥的作用。

  原料:苦瓜10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醬油、薑、蔥、鹽、糖、香油適量

  做法:

  ①將苦瓜、薑片切成細絲

  ②香菇泡軟後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凈待用。

  ③油燒熱後放入蔥段炒香,加入苦瓜絲、香菇絲及鹽,炒至苦瓜半熟。

  ④將金針菇放入同炒,在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

  五.黃瓜花生肉丁

  原料:黃瓜1根,瘦豬肉60克,花生60克。鹽、醬油、澱粉、薑片各適量。

  做法:

  ①黃瓜洗幹凈切成小丁。

  ②瘦豬肉切成小丁,以醬油、鹽、澱粉醃好。

  ③油鍋燒熱,放入瘦豬肉丁與薑片快炒取出。

  ④以鍋中餘油炒黃瓜與花生,加些清水,用大火快炒。

  ⑤放入瘦豬肉丁,加入醬油與鹽,快炒至熟透起鍋。

  六.果蔬沙拉

  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食用後容易飽脹,有效減低食慾,而它們本身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既可以飽腹又不用擔心會發胖,且能增加腸道的蠕動。

  原料:萵苣、玉米、豌豆、番茄、時令水果、胡蘿卜和橄欖油。

  做法:

  ①首先把所有食材洗幹凈備用,萵苣需在清水中浸泡5分鐘。

  ②將萵苣切片,玉米和其它食材切成大小適中的塊狀。

  ③把所有東西放進盆子裡,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即可。

  七.栗子米飯

  板栗是殼類果實中脂肪含量最低的,這款栗子炒飯可以強化腸道,促進腸胃蠕動,保持排泄系統正常運作,改善便秘,及時排出毒素。

  原料:米或糯米35克,栗子,料酒,鹽各少許。

  做法:

  ①栗子剝去內皮,用鹽水泡30分鐘左右。

  ②將米、料酒、水、栗子放入電飯煲做成米飯。

  吃完晚餐到第二天的早餐的間隔時間很長,如果身體長期不吃晚餐,就會使得身體中血糖水平降低,身體處於饑餓狀態,因此,在您下一次進餐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多吃,身體也會自發地多儲存能量。因此,減肥期間,晚上要適量吃些主食。

  另一方面,晚上的消耗較少,如果吃下去很多東西,多餘的能量沒有及時被消耗掉,就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導致肥胖,還可能使脂肪沉積到動脈血管壁上,導致心血管疾病。特別是,如果晚餐吃大量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影響睡眠。

  這七款快速減肥食譜營養搭配的很均衡,而且好多都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保持排泄系統正常運作。減肥的同時還起到了排毒養顏的作用,再同時搭配適量運動,您的減肥成果很快就可以顯現出來!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