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我們印象中的辣椒是調味品,是吃火鍋時必不可少的調料,是平常吃飯炒菜時偶爾會用一下的東西。有誰知道,辣椒竟然還可以減肥呢?其實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消化有很好的幫助,所以辣椒有減肥功效那是必然的。今天我們就介紹幾款辣椒減肥食譜,川妹子們估計會非常喜歡。一起來做幾道又香又辣的減肥大餐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辣椒的減肥功效:

  瘦身日記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促進消化吸收,所含的辣椒素能夠加速脂肪分解,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辣椒燃燒脂肪的關鍵在於辣椒堿,只須吃上一兩勺,它的刺激口味即刻會向腦神經發出“足夠”訊號,導致食慾大減。同時辣椒堿的另一大作用是刺激體內生熱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快速的生熱系統能提升機體工作效率,像快速運轉的機器能消耗大量碳氫燃料。辣椒絕對是減肥MM必吃的食品哦。

  瘦身產品一、辣椒炒皮蛋

  原料:皮蛋2個、杭椒10只、幹辣椒3只、辣豆豉1勺、生抽1勺、油適量。

  做法:

  1.將皮蛋去殼,然後切成塊備用;將杭椒切成節、幹辣椒切成節;

  2.鍋中油7成熱後放入幹辣椒,炸成微枯;放入切好的皮蛋,炒至外皮微焦,再加入切好的杭椒;

  3.調入辣豆豉、生抽,翻炒均勻;起鍋的時候撒上蔥花即可。

  二、辣椒燜三文魚皮

  原料:菜椒、辣椒、三文魚皮、生粉、薑、蔥、豆豉、鹽、雞精、料酒等。

  做法:

  1.將辣椒切好,準備好薑、蔥、豆豉;

  2.三文魚皮去鱗,切成24厘米片狀;

  3.將魚皮裹上生粉,入鍋炸熟;

  4.起油鍋,爆香薑、豆豉,下辣椒煸炒;

  5.待辣椒斷青後,加入三文魚皮,下鹽、料酒、蔥、雞精調好味道即可。

  三、辣椒炒冬瓜球

  原料:冬瓜、紅辣椒、肉末。

  做法:

  1.先將冬瓜用工具做成球,紅辣椒切成小塊;

  2.將鍋裡的油燒熱,先入辣椒炒出香味,放入冬瓜,肉末,加鹽,翻炒片刻改小火燴10分鐘,加點味精,淋上辣椒油即可裝盤。

  四、辣椒魚

  原料:鮮魚一條,珍珠葉六兩,蔥二條切碎,辣椒粉半湯匙糖一茶匙,生抽二湯匙,鹽半茶匙薑汁半湯匙,老抽一湯匙,蛋白一湯匙半,生粉一湯匙,油一湯匙。

  做法:

  1.將魚收拾洗凈加醃料醃半小時泡油;

  2.下油二湯匙,爆香蔥,辣椒粉,下魚,下酒半湯匙炒勻勾芡,再炒數下上碟;

  3.珍珠葉洗凈,把葉摘下,抹幹,放落滾油中,炸脆放入盤中即可。

  五、辣椒毛豆炒雙菇

  原料:香菇、雞腿菇、毛豆、紅綠辣椒、生粉、鹽、雞精。

  做法:

  1.食材洗凈,香菇一切四,辣椒切塊,雞腿菇切片;

  2.鍋熱油,放入辣椒和鹽,快速煸炒後撈出,備用;

  3.鍋剩熱油,放入毛豆和鹽,煸炒後加點水,蓋上蓋,燜2分鐘,撈出;

  4.另起油鍋,放入雞腿菇、香菇和鹽,煸炒後加水,燜2分鐘;

  5.再放入辣椒毛豆,煸炒後,撒入雞精,開大火,用濕澱粉勾芡,快速翻炒後裝盤。


  愛吃辣的MM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幾款辣椒減肥食譜,其實辣椒除了減肥還有美容功效,經常吃點辣椒對女孩子還說還是益處多多的。不過如果你的肌膚屬於過敏性肌膚,或者一吃辣椒就長青春痘的話,還是盡量避免吃辣椒的好。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