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有一個非常火爆的減肥方法,減重方法那就是黃瓜雞蛋減肥法,據說這個減肥方法可以三天瘦六斤。其實這個方法沒有傳說中那麼傳神,減康減重方法但是幫你瘦下來沒是沒有任何問題了。減重食譜一起來看一下這個神奇的黃瓜雞蛋減肥法吧!它神奇的威力一定會讓你嘆為觀止的!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因為黃瓜和雞蛋在減肥食譜裡面相當減肥材料,再怎麼吃,也不胖。

 

  搭配得法減肥快:雞蛋可以做茶葉蛋,黃瓜也可以做成拌菜吃。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可以吃到飽,但不要吃撐著!

 

  第一周 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 黃瓜一、兩根or黃瓜涼菜一份

 

  第234 周,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如果結合一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

 

  堅持一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黃瓜雞蛋減肥法對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餓,這方法能有效減肥,但好難堅持哦。

 

  用這個方法的MM可以配合蜂蜜醋水促進消化~~方法:在稀釋了的醋(果醋,黑醋,最好是白醋·····)水中加入一勺蜂蜜,又助消化又能潤腸通便。

 

  如果能夠做一定的運動配合黃瓜雞蛋減肥法,效果會更好!

 

  1、采用兩腳往前伸直的姿勢,用兩手抓握住腳尖,往身體方向拉引。

 

  2、一腳膝蓋向內側彎曲,用手握住另一腳的腳尖,慢慢往身體方向拉靠。注意膝蓋不可彎曲。

 

  3、兩腳張開後張開,大約是肩膀的寬度,再慢慢蹲下來,盡量伸展後腳小腿肌肉。

 

  恢復飲食

 

  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先以比較軟的食物比如稀飯之類,逐步過渡到固體食物。 過一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

 

  看過這個神奇的黃瓜雞蛋減肥法之後,你還在為減肥無從下手而鬱悶嗎?根據上面這些詳細計劃,你可以輕輕鬆鬆就能瘦出守鏟平大雜院身材。連減肥時的運動,減肥後的恢復都為您想好了,這麼貼心,真的值得一試哦。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