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十個女人有九個在減肥,還有一個在為減肥做著準備。可見,如果你紮堆在女人裡,隨時隨地都會聽見她們在交換彼此的減肥心得。其中有一個非常火熱的話題,那就是蘋果牛奶減肥法。為什麼蘋果牛奶減肥法讓女人們如此瘋狂呢?一起來看一下它的功效以及具體操作方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瘦身食譜蘋果牛奶減肥法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瘦身食品蘋果牛奶減肥法最有效力的地方就在於,不用花太多的時間來做持久戰。一個星期內隻要花上兩天就可以了。這兩天裡可以安排到星期六星期日,也可以按照你的日常生活規律安排。

第一天,準備蘋果(大概兩斤左右,數量控制在5-7),全天從醒到睡隻能吃蘋果,不能食用其他食物,連水也不能喝。但吃的時候,要把蘋果洗幹凈後再食用,並且要一小口一小口的細品。

第二天,準備脫脂牛奶(大概在1000ml左右),分成6-8份,全天隻能喝牛奶,並且每次喝一份,也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特別是水,渴了喝牛奶就好。

用完上面第一階段的蘋果牛奶減肥法後。體重應該會減到3-7斤不等的,最重要的是用完蘋果牛奶減肥法後不反彈才行。那應該怎麼做呢?

早餐:牛奶沖燕麥片+一片全麥面包。

中餐:兩小碗湯(喝在飯前)+幾塊肉或魚+一個饅頭+一小盤蔬菜。

晚餐:不吃主食。多吃菜,19點之後不吃任何東西。

每餐前一個西紅柿或蘋果。

註:1.帶油的菜用水涮兩遍。2.每天兩粒21金維他補充維生素。

早起前一杯白水或是蜂蜜水。

通常使用一些快速減肥例如蘋果牛奶減肥法後的需要注意的飲食習慣:

1、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所有飲料、零食堅絕不吃)

2、早餐六分飽,建議吃:豆漿一杯、或是牛奶一杯。酸奶也可+雞蛋一個或是全麥面包一片+水果半個。切記,早餐共享三種東西為好,吃完不餓為好,細嚼慢的習慣一定要養成。

3、中飯和晚飯前40分鐘左右吃個水果,(沒有水果喝杯水),有條件這兩餐前先喝一碗湯(湯多喝沒關系,但一定在主食前喝湯)

4、中午一定要吃主食(量要小,比如一兩飯或是一個小花卷),多吃菜,少吃肉,油膩東西盡量不吃,炒菜少放油,少放鹽,魚類多吃但要吃清蒸或燉魚,不吃炸的,關於肉,決不吃烤肉,油炸肉(遠離肯德雞、麥當勞)

我一般吃炒菜都在面前放兩碗水,期間還會換兩次水,要涮些油下來,每口菜都過油,雖然麻煩,但可養成細嚼慢咽的好習慣。中餐七分飽。

細嚼慢咽很重要,因為時間長,實際上攝取的東西少很多,東西沒吃多少但會有飽帳感。

5、晚餐很重要,首先吃飯時間17點左右為好,(18點前一定吃完)最晚不能超過19點,吃得要少,五分飽,就是吃到不餓就可以停了。(我現在是不吃主食,少吃菜)要想減肥就先少吃主食,再不吃主食,然後少吃菜,進而用水果代替,持續一段時間後,才能完全不吃晚飯。(我個人建議晚飯應該吃個水果,不能完全不吃)

如果吃肉類,(肉類一天三兩足矣)最好別吃主食。

註:減肥期間應該補充維生素(比如21金維它)

細嚼慢咽(除了早餐二十分鐘、中飯和晚飯最少吃半個小時)

所有炒菜至少過一遍水


原來想要快速減肥並不困難,隻要你堅持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身材就可以恢復到完美。不過減肥也是一場曠日持久戰,如果想把身材保持住,記得一定要多多運動,不人窩在家裡把肉肉宅回來哦!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