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黃瓜是很好的減肥食物,因為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很好的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而雞蛋又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營養食物,富含大量的卵磷脂和蛋白質,經常吃這兩種食物不僅能有很好的滋補作用,還有很好的減肥排毒的效果呢。一起來看看下面的黃瓜雞蛋減肥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黃瓜減肥的原理:
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泄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癥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因為黃瓜和雞蛋都是減肥食譜裡面相當減肥材料,再怎麼吃,也不胖。

雞蛋減肥對身體的好處:

一: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
二: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來雞蛋減肥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減肥法。
一:雞蛋中含有人體需要的大部分元素,尤其是蛋白質豐富,高蛋白質飲食能增強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缺少糖類物質,血糖降低,也促進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導致促進脂肪分解,這是雞蛋減肥的真正原理所在。
二:黃瓜熱量很低,進食雞蛋所攝入的熱量不足以支持人體的日常支出,這時,人體必須動員脂肪,而蛋白質正好促進了這一過程。
三:雞蛋黃瓜減肥因為沒有使胃腸得到徹底的休息,因此胃腸飲食偏好沒有改變,這是跟辟谷減肥相比的不足,在減肥期結束後,很容易反彈,但速度比較慢。
四:因為這是純粹燃燒脂肪,減肥效果好,反彈速度慢,但減肥後會導致皮膚鬆馳,這也是跟辟谷減肥的差距,但除了現代辟谷外,辟谷的實施比較困難,雞蛋減肥簡單易行。
五:因為脂肪的能量很高,每100克能產生900千卡的能量,在雞蛋減肥的情況下,一天燃燒脂肪150-300克是正常的,體重下降太多,則不是脂肪燃燒的原因,可能是脫水,胃腸排空造成的。

黃瓜雞蛋減肥法要領:
這個實行一個月的減肥法,關鍵是在第一周,第一周隻能食用黃瓜和雞蛋。而從第二周開始可以吃些清水煮的菜、肉,但是下午四點以後還是隻能吃黃瓜和雞蛋。

早餐:雞蛋1(可以是茶葉蛋)+黃瓜1根。
中餐:雞蛋1(可以是茶葉蛋)+黃瓜1(可以是拌菜)
晚餐:黃瓜1~2根或黃瓜拌菜。

同時,為了保持身體的營養全面,建議早上可以喝豆漿和牛奶,還可以吃一些水果。再配合一些運動,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了。你會發現一個月以後,你的胃明顯縮小了。這時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但是還要盡量少吃。畢竟少吃多運動才是減肥的王道。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有些小家電是專門為了服務於生活而產生的。您看,像是這套黃瓜雞蛋減肥法中,您要是覺得大早上的就要開火煮雞蛋,肯定會手忙腳亂的話,那麼您不妨購買一款蒸蛋器。現在的蒸蛋器產品不但方便、快捷,而且還可以根據您的口味進行蒸蛋,老、中、嫩口感的雞蛋都給您蒸出來了,您還有啥理由不讓自己變得更瘦更美呢?


黃瓜雞蛋減肥法既兼顧了減肥期間的營養補充又很好的降低了攝入的熱量,健康又美味,是減肥食物的佳品。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