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的胖胖的肉臉,如果你堅信自己的肉能在臉上被減去,那麼可以試試能瘦臉的美容瑜伽。美容瑜伽都是臉部運動,乍看起來像在做鬼臉,表情會很豐富哦。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瘦身運動能瘦臉的美容瑜伽步驟:
將你的眼睛,鼻子,嘴巴,都緊縮在一起!盡自己所能噢!保持5秒鐘。


瘦身食譜3.將嘴巴張開成“O”的嘴型。美容瑜伽的動作是眉毛,鼻子感覺向上提起!眼睛張開!保持5秒鐘。

4.將嘴巴張開成“a”的嘴型。眉毛,鼻子依然向上提,嘴巴想兩側張開!保持5秒鐘。

5.閉上眼睛嘴巴,放鬆。

6.眼睛不睜開,眉毛向上提,眼珠在眼睛裡面向上翻!這式美容瑜伽應保持5秒鐘。

7.瑜伽動作是抬起頭。眼睛看向上面。

8.嘟起嘴,用力將下巴的肌肉拉緊。


通常因為美容瑜伽的動作比較誇張,雖然在理論上可以不分時間地點的練習,不過關乎形象,還是低調點在家練比較好。相信只要堅持,小臉美女就是你了。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