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面對性感漂亮的衣服卻不敢穿,是讓所有女生最痛苦的事情了,而造成這種後果的罪魁禍首就是身上一圈圈的贅肉。減重運動由於整個冬天都很缺乏運動,再加上春節前後毫無節制的吃一些熱量非常高的食物,是我們的身上堆積了大量的脂肪,脫掉了厚厚的冬裝,這些贅肉自然也就無處可藏了。所以很多人選擇在春天進行運動減肥,正確減重方法但是,你知道什麼運動能減肥?而且減肥效果非常好嗎?一起來看看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推啞鈴   鍛煉部位:手臂、腿部   A:雙手各持一個啞鈴,放在肩膀的前方,手肘彎曲,雙腿站立與髖部同寬。   B:慢慢降低臀部,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為止。   C:往上站直,同時雙手往頭頂方向高舉,使手臂伸直。重復10-12次。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單臂屈肘   鍛煉部位:手臂   A:左手手掌和左膝蓋放在凳子上方,右手持一個啞鈴。   B:右手肘彎曲,把啞鈴推到胸部的右側。然後回到原來姿勢,重復10-12次,再換邊進行。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啞鈴俯身   鍛煉部位:手臂、腿部   A: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持一個啞鈴,使之在大腿的前方。   B:膝蓋彎曲,上身往前彎,啞鈴往下放,臀部後翹,直至上身與地面平行。然後回到開始姿勢,重復8-10次。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側深蹲   鍛煉部位:大腿   A:雙手叉腰,雙腿分開與肩同寬。   B:左腿往側邊邁開一大步,左膝蓋彎曲,身體往下降,直至膝蓋彎曲成90度。保持2秒,回到開始姿勢,重復10-12次,換邊進行。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飛翔姿勢   鍛煉部位:手臂   A:面朝下躺在斜凳上,雙手各持一個啞鈴,往下放,掌心朝前。   B:手肘保持微彎,雙手往兩側伸展,呈飛翔狀,保持3秒,重復10-12次。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交替舉臂   鍛煉部位:手臂   A:仰躺,雙手各持啞鈴,高舉在胸部上方,手臂伸直,掌心相對。   B:用2秒鐘的時間放下左手臂,使之在胸部的側邊。然後用2秒鐘的時間恢復動作1,然後換邊進行,每邊重復10-12次。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板式舉臂   鍛煉部位:手臂   A:俯臥撐姿勢,手肘彎曲,把身體重心轉移到手掌至前臂的部位。   B:收緊腹部,左手往前方伸直,保持10秒,然後回到初始位置,換邊進行,每邊重復5-10次。   揭秘什麼運動能減肥:卷肘運動   鍛煉部位:手臂   A:雙腿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持啞鈴,掌心朝上。   B:上臂保持不動,彎曲手臂至肩膀前方,轉動手腕,使掌心朝前方。   C:慢慢方向手臂,回到初始姿勢。轉動手腕,使掌心朝向自己。重復做10-12次。   減重方法春季什麼運動能減肥?對於不經常運動的女生來說,上面這幾種減肥運動恐怕是最好的選擇了,趕快來試試吧。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